北风澈夜

2015.07

是给阿幻劳斯无料的repo——
先吹一波老师的无料真的超级用心!无料小本本里面各种paro也太可爱了叭满足我的各种幻想,无论哪种设定都好有趣!顺便一提我最喜欢Alcohol那页,醉后的骑士安安太可爱了♡ 爱心挂件粉粉的深得我心,还有十级美貌手感超好的明信片!也太好看了吧我一定好好收藏orz
还有要讲一讲老师的亲友真的超级热情hhh因为无料本本没有摆在摊位上,第一次经过的时候我怕记错摊位号假装路过,悄悄地看了一眼才敢去问的。m哥立刻迅速从摊位下掏出一个大袋子然后摸出本本,一边给我塞本本一边讲“还有明信片明信片!还有挂件呢!都是无料!”还特地嘱咐我记得给阿幻老师repo一下。要不是提前知道真的会被老师豪华的无料礼包惊到的呢哈哈哈
总之感谢劳斯超级用心的无料!祝阿幻老师下次一定能有时间亲自来参加cp!希望有机会可以给劳斯当面投喂!!
@各位日安

评论(3)

热度(3)